最近公告:

 

关于试验恢复正常办理业务的通知 2020-07-12 来源:

尊敬的市民朋友:

      当前,我市疫情得到有效控制,为满足市民办理不动产登记的迫切需求,自2020713日起,不动产登记业务将试验取消预约限制,恢复正常办理。具体安排提前通知如下:

1.市民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,无需再提前预约,可直接到高新园区不动产登记大厅办理。

2.为防止试验取消预约后登记大厅人员聚集,我们将视大厅内人员数量进行限流管理。如果办事市民较多,大厅入口处将由工作人员安排分批进入,保证当天受理完毕。请您合理安排办理时间,尽量不要在上午8:30——10:00、下午1:00——2:30的办件高峰期扎堆办理业务。

3.请您尽量减少无关人员陪同,进入大厅前需要扫描“市民云”和“国务院客户端”小程序核查健康码、查询行程卡,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。办完业务后,请立即离开登记大厅,不要聚集和逗留。

 

 

 

高新园区不动产登记中心

202077

 



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