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公告:

 

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2020-01-30 来源:

高新园区不动产登记中心
疫情防控工作方案

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有效减少人员聚集,阻断疫情传播,园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,全力保障办证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。现将有关措施报告如下:   
1. 通过电话、微信公众号、张贴公告等方式向市民和各个中介机构发出建议书,通知各个中介机构提前预约办理业务,对不急需办理不动产登记相关业务的,建议疫情过后再办,减少登记服务大厅人员集中排队。
2. 把好进入登记服务大厅防控关口。一是设专人对进入登记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检测体温,二是要求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不得进入大厅,三是询问是否到过武汉或接触过武汉来客。如有留下联系方式,及时报告上级部门。
3.通过邮寄减少群众少跑腿。除立即取证业务外,其余产权证书,建议市内的统一邮寄,最大限度减少市民往返次数。
4.办公大厅配备点触式体温计,工作人员上班前由服务台进行体温检测、登记。每天早上、中午、下午、晚上各消毒一次。下班前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,超过37.3度的居家观察。
5.工作人员无特殊情况必须佩戴口罩。尽可能通过电话、微信等方式研究联系工作,严格控制人员外出。购买专门的垃圾桶收集丢弃口罩等可能污染物。建立日报告、零报告制度,对发现的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。如出现发热、乏力、干咳等症状,可申请病假,实行居家隔离观察,如症状持续未见好转请及时到指定医院就诊,同时每日向所在部门领导报告个人身体情况。
6. 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市部署,做好通知传达和检查、监督工作。畅通沟通渠道,发现情况及时报告。
7. 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,加强全面教育、增强法制意识、责任意识、大局意识,客观对待、科学防控。杜绝侥幸和麻痹心理,不信谣、不传谣,树立信心,共克时艰,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高新园区分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1月29日

 



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