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公告:

 

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实施自然资源(海洋领域)标准制修订计划 2019-06-11 来源:自然资源部网站

自然资源部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,要求部机关各有关司局、全国海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各分技术委员会、各标准项目负责单位认真组织实施《2018年自然资源(海洋领域)标准制修订工作计划》。该计划共157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,包括153项制定类标准、2项修订类标准和2项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。

  通知要求,在组织实施该计划中要提升标准质量、支撑业务管理、加强督促检查。按照工作需要,特别是自然资源领域最急需的调查、评价相关标准,开展标准编制,保证标准的一致性、适用性和先进水平,按时完成标准制修订任务。要加强跟进协调,做好标准审查和报批,提升标准质量,为自然资源管理业务、公共服务提供技术支撑。要加强对本业务领域标准项目的指导和跟踪,发挥好标准在推进工作、强化监管、创新管理等方面的作用,用标准规范工作行为,维护行业秩序。用标准规范内部管理,提升管理水平。要加强指导和督促,对于进展严重滞后的标准项目,及时进行标准项目评估和监督检查。



nu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