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公告:

 

关于高新园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预约办理登记业务的通知 2020-07-26 来源:

关于高新园区不动产登记中心预约办理登记业务的通知

 

尊敬的广大市民:

      722日以来,我市连续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,疫情防控形势严峻。为服从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大局,按照市委坚定信心,同舟共济,科学防治,精准施策的总要求,结合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人流集中,人员成分复杂等状况,切实保障防控措施落实,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,现就做好登记中心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:

1. 为严格控制登记服务大厅的人员密度,减少办事人员滞留时间,避免人员聚集,我中心决定自727日(星期一)起,采取微信预约方式办理登记业务。办事人员预约成功后,按照预约的时间段,分批进入大厅办理业务(查询、取证业务除外)。

2. 请办事人员带齐相关登记申请材料,按预约的时间,准时到登记服务大厅办理,未经预约许可的,一律不得进入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。

3.进入登记服务大厅的办事人员,必须佩戴口罩并扫码(国务院行程卡和辽事通健康通行码)接受体温检测后,方可进入登记服务大厅。

 

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!

 

业务咨询电话:84615600 

税务咨询电话:82333589

周末暂停预约

 

 

 

高新园区不动产登记中心

2020726

 

 



null